我詢問了身邊有男女朋友的人。

有個女朋友也方便,起碼每天晚上有人陪著睡,這不是最簡單的在一起嗎?

有男朋友的話,很多事情很方便阿,像是要搬家或出去玩,拖著男朋友一起走就是了,

如何是朋友的話,還會在意別人是不是喜歡,但男朋友就義不容辭了。

朋友都有男女朋友,自己一人也是孤單,有個女朋友起碼假日可以有個人陪,

一起出去玩幹麻的,才不會寂寞囉

大家交男女朋友的原因,似乎都是很單純的「有個人陪」,

為了這樣的理由去交一個男女朋友,我反而覺得太難以維持。


男女朋友,算不上是個情人,只是個陪伴在身邊的人,不是個感情的依託。

在這部份我分的很清楚,也不想要混淆。

女朋友可以用朋友來替代,沒有女朋友的時間可以跟朋友在一起打發,

因為只是個女朋友,不是獨一無二,也沒有多特別,充其量是因為她是女生,

可能多陪伴一點時間,就變成了女朋友。


情人是感情的寄託,是獨一無二的表率,是我想要將自己心放在她身上的一個人,

她是唯一的,不是陪伴的,存在心中,不一定是在身邊,有情才成情人,

與情人一起的時光也是獨特的,想跟情人一起經歷所有的事情,

會為情人著想一切,思考與情人的未來,也是我們兩個的未來。



女朋友只要在一起開心就好,不要有太多壓力最好,所以現在人大部份都會想找個女朋友,

反正簡單快速,不合就散,再找下一個,反正天下女人那麼多,要找個女朋友不難的。

情人是專屬的,只想要某人當我的情人,只想要某人的陪伴,如果不是她我會很難過,

會難過很久才捨得放下,沒辦法得到她的心,我也要祝她幸福,

然後再收拾自己破碎的心,慢慢的縫補好,才尋找下一個情人。

我認真的區分這兩種的差別,是因為看了很多人口口聲聲說愛著對方,

卻一點都不為對方著想,心裡只要對方好好的陪伴自己就好,

最好是不要多惹閒事。這樣的戀情,我想是無差別對象都可以達到,

他們想要的只是一個女朋友,一個乖乖陪伴自己的女朋友。



大家只缺一個陪伴自己的人而已,只要自己一忙碌起來,那一個人也是可有可無的,

因為未來根本沒有把對方規劃在裡面,只要現在開心快樂就好,何必花費腦筋去想那些事情呢?

你給對方的,真的是為對方著想的嗎?還是只是要滿足自己的慾望的?

請好好思考一下,對方為我做的事,真的是為了我好嗎?還是只是想要滿足他自己而已?

人人都可以交到女朋友和男朋友,只要不挑的話(雖然大家還是會想要挑長的好看一點的,

畢竟陪在身邊,總是看順眼點比較好),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說著愛女朋友的方式,

用說的比較容易,真心的比較難,但可以觀察的出來,尤其旁人很容易就可以發現了。



情人是真正會為你著想你的未來,會替你擔心提醒你不要放縱自己,

會因為你晚歸走夜路而擔心的打電話陪你講到回家,

會因為你熬夜不睡而趕你上床睡覺的那個人。

你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太過囉嗦嗎?或許她把你當情人,而你把她當女朋友而已,

每個人體貼的方式都不一樣,但發自內心的擔心是不會變的,

就像爸爸和媽媽都很關心自己的孩子,但爸爸總是比較冷淡一點,

卻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會大力的拉自己一把。


以上文章引用:鍵盤上的舞蹈家 <女朋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nis 的頭像
    dinnis

    真實

    di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